浣熊崽

↓点我!点我!↓
这里浣熊,请务必和我聊天!!!
只需要一个评论,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(
我吃OP JOJO UT FGO Marvel 迪士尼
最近OnePiece中毒中
微博@浣熊大崽
喜欢温柔的故事!!欢迎卖安利给我恰
稿子暂时不接了!

原衫超棒

完全意识流,虽然没表达出想表达的内容

但是画原sans真的很开心

很喜欢他站在审判长廊里像是要融化在阳光里的样子

也很喜欢他笑得又伤感又猖狂的样子

感觉他的眼睛就像蝴蝶翅膀的反射的磷光一样

有强大又脆弱像是不断发着光一样

大概是对原衫的感觉,胡言乱语了一通真是不好意思(慌乱

真的是非常非常有魅力的骷髅,怎么都没办法表达出他的好,哭哭了

评论(32)

热度(101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